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百生讲坛”活动

时间:2024-03-20 12:09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周杨梦莹)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班级、进支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贡献青春力量,2024年3月19日13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邮科院校区教一204举办2024年“百生讲坛”活动,全体基层团支部书记和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赛,团总支副书记周杨梦莹和团学骨干作为评委出席。
 

       此次活动紧扣“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通过“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推选的方式,采用个人和团队公开讲演和展示的形式开展,营造了集体学习、示范宣讲、典型引领的浓厚氛围。
       “优秀主讲人”环节中,由主讲人分享学“习”体会与感悟,并自选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进行诠释。



       “活力团支部”环节中,由团支部书记进行支部学“习”成果介绍,诠释支部建设的特色与亮点、展现支部成员的精彩风貌、体现支部的学“习”认同与实际成效。


 
       最终,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由周杨梦莹老师为他们颁奖。


 
       “百生讲坛”活动是高校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旨在用青年故事、青年声音展现青春活力、青春担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作为青年,要学全面、学深入,最终内化为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此次“百生讲坛”活动,让青年大学生走上讲台,深入理解阐述党和国家的方阵政策,为青年大学生搭建理论学习、交流展示和成长进步的舞台,着力引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收获成长、展现青春风采!(审稿: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