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基层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24-03-08 09:15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周杨梦莹)2024年3月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邮科院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基层团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周杨梦莹主持。
       周杨梦莹老师就近期团内工作做强调,一是团内推优制度解读,重点是带领23级团支书了解制度要点、工作内容、工作纪律等,以确保团内推优工作顺利进行;二是“百生讲坛”活动介绍,向团支书科普此活动的含金量和重要性,希望各团支部能精心准备;三是简要介绍本学期团员和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开展计划,结合“三制两会一课”制度,重点对团支书需掌握的基本业务知识和技能进行培训,帮助广大团学干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组织能力,激发团支部活力,深入了解团支部工作流程,增强对团组织的归属感与使命感,从而更好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作出贡献。会上,团总支组织部骨干成员对相关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会在春季学期初进行,对全面夯实团的组织基础,加强团学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新学期里团支书们要不断夯实团务基础,提升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骨干作用,搭建好师生间的桥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后期,周杨梦莹老师还将带领团学骨干成员下沉基层团支部,充分发挥监督和教育的作用。(审稿  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