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10 09:3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张洪铭 徐瑞遥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在2023年度志愿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一批青年志愿者,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值得学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9日在邮科院校区教一104举办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为社会服务献出青春力量。
 
       会上,志愿服务队成员们做了工作交流和探讨,并对后期服务提出了设想。荣获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的共有15名志愿者,他们是:王韶华、徐瑞遥、李伟琪、刘怡欣、袁韵、郑文峰、蔡厚坤、陈涵、程婧颍、凌圣淇、刘伍萱、吕婷、吴必成、尹霜霜、张畅。社会实践部部长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志愿者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邮科院校区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凝聚力;同时,激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校园形成友爱互助的和谐氛围,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服务队伍即将扩大,持续加强与社区、与医院等地深入联系、共建,促进有关事业健康发展。(审稿 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