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12-28 11:1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张洪铭 于振东 余昌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及时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激励团学干部勤勉实干、积极作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12:30,在邮科院校区教二201召开“2023年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党总支副书记熊巍、团总支副书记周杨梦莹、21级年级组长郑雪、23级年级组长石欢,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庄严的团歌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五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及特色亮点工作,通过亮数据、晒业绩、比思路,对202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展示,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在颁奖环节中,授予宣传部、社会实践部、体育部“优秀部门”荣誉称号,授予30位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由四位老师为以上获奖者颁奖。


 
       周杨梦莹老师向获奖部门和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生能戒骄戒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服务广大学生贡献青春力量。
 
       熊巍老师对团学组织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及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建设,打牢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严于律己,锤炼过硬本领。加强能力建设,牢记团学骨干的身份与职责,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坚持将各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同时凝练学院团学工作特色,促进团学工作的良好融合。(审稿: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