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喜迎20周年院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圆满举办“夏日派对”活动

时间:2022-05-24 11:2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李娜 夏达康)舞动青春活力,绽放校园风采。5月22日晚,为丰富在校学生课余生活,推进体育健身运动开展,体现广大同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邮科院校区组织举办“夏日派对”活动,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20周年献礼。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路线,副院长杨玉蓓,党总支副书记熊巍,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娜及辅导员老师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首先进行的是学院“一起向未来 一起舞起来”校园广场舞决赛环节。本次比赛从四月份筹备报名开始至今历时一个多月,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踊跃报名,共组建了25支班级队伍参赛。经过两场预赛的比拼,今晚由进入决赛的8支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表演。在轻松欢快的节奏中,大家挥舞着手臂、迈开步伐,用热烈奔放的舞姿展现青春的风采,用和谐优美的动作诠释青春的内涵。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数据2102班最终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电信2102班和大数据2101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移动2102班、软件2101班和软件2103班获得优秀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随后“夏日派对”下半场开场,由街舞社同学们带来的节目轮番登场,独具创意的表演配合着动感的音乐让观众席间掌声不断,惊叹连连。《Kpop串烧》、《Kill This Love》、《恋爱告急》等节目热烈奔放、灵动十足,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学院方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认真筹备组织,全体参赛选手和演出人员的精彩表现,以及在现场观看的同学和社区居民们表示感谢,并对所有获奖班级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释放个人情绪,调节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星光灿烂,月色柔美,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夏日派对”活动在激扬澎湃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青春的活力依然绽放,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相信我们定能踏歌而行,志得圆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