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家访慰问(第二站)

时间:2024-01-18 11:21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2024年1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新洲保河村开展寒假家访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率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副书记熊巍、辅导员石欢一行来到23级通信工程专业黄同学家。
       田书记与学生及其奶奶深入交谈,基于学生家庭实际状况,鼓励该生以就业为导向,主动了解通信行业需求和动向,自强不息,多花时间和精力在学习上;了解到学生有参军入伍的想法,田书记表示肯定,入伍对于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学生的培养和成长都是非常有帮助的。田书记勉励学生要将目光放的更加长远,不仅要参军报效祖国,退伍后还要继续完成学业,自立自强,努力回报家庭、回报社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章向学生强调做好大学四年规划的重要性,帮助学生对自身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仔细分析,叮嘱学生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努力学知识、长见识、强本领。受访的家长和学生也对此次家访活动表达了欣喜与感动,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
       家访是教育的一场温情行走,更是爱与责任的不断延伸。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寒假家访慰问活动,秉持初心,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的教育工作,为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强大合力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