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邮科院)开展毕业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09-05 17:25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尹珊)为更好地推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邮科院校区)各毕业班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就业指导工作主题班会《开学第一课》。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

       在班会上,各位班主任深入剖析了全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的严峻就业形势,分享了最新的就业动态,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协议、灵活合同、档案等就业手续的办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做好对毕业班学生需要具备七个“一”的思想引领。随后询问了毕业生们目前在现阶段就业的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班主任通过问卷或者谈心谈话的形式关心和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此次毕业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的召开,为毕业生指明了就业的方向,也使各位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认识到就业问题的重要性,对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引导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