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子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相关活动

时间:2021-10-29 11: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李娜)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简称:武汉光博会)于2021年10月27-29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相关专业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相关活动。
 
 
       自2002年成功举办以来,武汉光博会已历经17届,累计吸引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近55万专业观众参观,同期举办160余场专业论坛。随着武汉光博会在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和品牌化方面不断的深入。如今,它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子信息专业展会之一,被誉为“中国三大光博会之一”,是世界了解中国光电子产业最新发展的重要窗口。
       本届高峰论坛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深入探讨光通讯、激光、光学应用三大领域创新之道,共设置光通信技术与应用、芯片与新型显示、激光与智能制造、光学与精密制造四大展区。博览会上,同学们参观了精密光学仪器、5G+自动驾驶、移动云平台等示范产品和创新技术,共同见证了第一届中国激光产业链暨湖北激光50年论坛。
 

         通过活动,开拓了学生视野,使其了解到各种最新技术以及在行业产业中的实际应用,对未来自身学习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