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总决赛中获国奖

时间:2022-07-31 16:4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2022年6月18日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6班向阳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参赛队伍继2022年4月9日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省赛中取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共21名成绩之后的又一个好成绩。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桂冠。受疫情影响,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分为线下、线上两种方式举行。线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设置了252个软件赛点、148个电子赛点,4199名选手集中参赛。线上有6781名选手通过在线方式参加决赛。大赛组委会通过人脸识别核对考生身份、智能侦测考生考试IP地址、设置网址黑名单、检测通讯工具、考试全程AI智能检测录屏、云监考线上实时监控、雷同卷查重等多重手段,全方位对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过程进行监督控制,给每一位决赛选手提供了公平公正的参赛机会。
      本次蓝桥杯大赛的参赛队伍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选拔,杨玉蓓、方洁、王继鹏、魏银珍、来婷等老师指导。第十三届蓝桥杯比赛从报名、培训到参赛历时半年之久,经过长期培训和模拟赛得以完成。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取得令人满意成绩,比赛至此画上圆满句号。(审稿人:方路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