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3 16:3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11月2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工作会,因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玉蓓主持。
 

       会上,杨院长详细阐述了我院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计划,并从时间规划和工作进度两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她要求全体指导老师要严格按照计划书分配任务,细致规划毕业设计的时间节点,定期召开毕设指导会议,认真填写指导周志,根据疫情防形势人性化的组织调整并强化毕业生毕业设计的线上指导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指导任务。
       院长方路线教授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设计是重要的教学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希望全体指导老师提高认识,规范指导,做到全程监控,高效负责,引导毕业生标新立题,杜绝抄袭舞弊现象,助力学生提交大学生涯最后一份答卷。
      会后,各指导老师针对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线上沟通和交流。(审稿人:杨玉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