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接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21-11-16 16:51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11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部分老师迎接督导中心和教务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督导中心和教务部的检查人员分类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开展检查和调研,包括教学文件、教研室活动、听课记录、课后作业批改以及各教研室情况等内容。检查过程中,督导中心的老师指出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听取老师们在教学中的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老师们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