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关于2022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2-20 09:26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各党支部:
现将2022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学习。

一、学习主题和内容
专题一:
1.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专题二:
1.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2.学习副省长邵新宇在来学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3.学习《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二、学习形式
一是个人自学。每位教职工应根据学习主题,提前深入研读学习材料,进行自学。
二是集中研学。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每位教职工根据学习、生活、思想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三、学习要求
1.突出学习主题。各党总支要组织教职工聚焦各学习主题,围绕学习范围和学习内容,采取线上、线下学习交流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2.强化学习效果。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统一安排,做好活动情况的记录。

附:参考学习资料
1.学习二十大报告
https://www.12371.cn/special/20da/bg/
2.习近平: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的悼词
https://www.12371.cn/2022/12/06/ARTI1670328821090536.shtml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732819539874024735&t=1669800404411&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7732819539874024735&ref_read_id=29a4cad7-c57b-4edd-9d16-9c767ce3de1f_1670380779644
4.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https://www.12371.cn/2022/12/07/ARTI1670380474087809.shtml
5.副省长邵新宇来校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调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
http://news.wit.edu.cn/info/1039/51016.htm
6.学校召开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news.wit.edu.cn/info/1039/50983.htm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2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