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计信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1-11-04 21:5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武昌校区隆重举行。计信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镜头记录了他们的“精彩瞬间”,奔跑的加速度、跳跃的灵活度、合作的默契度都不在话下,让我们一起领略运动场上的教师风采。

“速度天团”闪亮登场


跑姿要帅,速度更快


一个字“飒”,荣登学院网站的都是硬照


蓄势待发,信心满满


找准时机,冲


身轻如燕,飞


一跃腾空,酷

 

两人三足,你们是最佳拍档



负重前行,老师使出“洪荒之力”


帅到模糊的林老师


来自百米冠军得主周老师的比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