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武昌校区)开展“廉邮心声”之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3-04-08 10:50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廉邮心声”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我院在4月份组织全院学生开展一系列经典诵读的活动。如:利用早晚自习,让学生读美文、颂经典。内容主要有《爱莲说》、《廉洁颂》、《可爱的中国》等,该活动点燃了全院学生诵读的热情。

        通过开展经典廉洁诵读活动,激发了学生诵读经典的兴趣,形成了诵读的良好氛围,大大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文化传承的作用。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院学生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廉洁意识,弘扬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加强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激发了廉洁意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