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2-23 14: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郭雨琪  摄影:朱雅莉)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给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主持。
 
         田艺书记以“百年奋斗创伟业、汲取智慧再出征”为题,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
 
       田书记结合特定历史时期的历史事件解读了他对《决议》中“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的理解,重点阐述了《决议》中“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十个明确”的核心内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他指出《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院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宣讲会后,田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余子牛表示:田书记的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上下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院情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院而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