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时间:2021-09-14 23:59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9月13日早上7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田径场举行主题为“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教师、全体学生党员和2020级全体学生共计800多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地守护着国旗。当激昂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和不断向上的斗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讲话。他希望全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2021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第一年,大家要加强“四史”学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爱生命、尊重科学,奋发向上,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学生平恒同学为大家讲述了暑假在家乡河南郑州的抗洪抗疫故事,近距离的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儿女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动人精神。

 
    仪式最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歆博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读邮电学子文明公约,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自觉遵守,实际践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