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共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享健康文明武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邮科院社区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09 16:4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李娜 夏达康)为巩固和扩大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切实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任务预期达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邮科院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落实文明实践服务,组织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社区居民有效衔接起来。六月的江城骄阳似火,却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6月2日,学院和社区党员及志愿者经过细致分工,迅速投身到清理社区道路及周边小广场杂物工作中。捡拾公共绿地、垃圾桶周边、门栋外阴沟的废弃物;整理共享单车;拿着大扫把和铁锹清理综合楼周围的垃圾;拿着铲子、小喷壶清除楼道、墙面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社区里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在烈日下辛勤劳动的他们是炎炎夏日里最亮丽的风景。清扫结束后,大家全面展开“地毯式”搜索,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一整天辛勤劳动,小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6月8日,由邮科院社区党委牵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雷达连官兵、创新谷综合党委、党员居民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在邮科院家属区开展大型卫生环境的整治活动。

       正值仲夏时节,党徽闪亮在耀一线。党员和志愿者们同心协力、分工协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志愿者们还主动向社区居民、行人宣传垃圾分类、爱护卫生、保护环境等相关知识,呼吁社区居民齐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今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邮科院社区党支部党建共建将更加深度融合,继续坚持开展丰富的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助推社区文明建设,发挥资源优势,充分整合下沉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更好地实现校社之间的“共建、共享、共责”,为建设和谐校园、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审稿人:余子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