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军训教官座谈会

时间:2023-10-23 11:26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李娜 张振业)10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教1413会议室举办“退伍不褪色 为新生上好‘第一课’”2023年军训教官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承亮,武装部朱扬帆,计算机学院院长方路线,党总支书记徐章,党总支副书记熊巍,学工办主任李娜和十一名参训教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熊书记主持。
 
       李部长充分肯定了教官们在本次军训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本次军训工作是我院首次启用退役士兵学生担任教官,教官们用实际行动为新生展示了什么是严谨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为新生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方院长勉励所有学生教官和退役士兵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将训练中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学习和生活之中,为建设更好的校园环境发挥自身更大的作用,让军人的优秀传统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

       座谈会上,教官们分享了军训期间的一些故事和感想,也纷纷表示在本次带训中看着学弟学妹们蜕变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教官们才能全情投入,为新生们上好了大学第一课,感谢学校和师长们。
       座谈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审稿  徐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