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02 21:19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郭雨琪  朱正扬)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6月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院领导刘少文,院长助理、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部长文婷,党委宣传部部长梅小辉,教务部部长王仕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邮科院校区院长吴健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路线,党总支书记余子牛,党总支副书记熊巍,副院长杨玉蓓、丁勇,毕业班班主任及300多名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路线致辞。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崇德向善,老老实实做人。以大德为方向,以小善为基础,明辨是非,自觉夯实人生和事业的基础,做一名品德高尚、坦坦荡荡的君子,做一名诚实守信、堂堂正正的好人;二是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做事。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迎难而上,奋勇前进。既要勤于思考,又要善于做事,从小事坐起,从大事着眼,积跬步以成千里。他祝愿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相逢依旧少年。
 
        教务部部长王仕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路线,副院长杨玉蓓、丁勇一一为毕业生授位,行拨穗礼。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党总支副书记熊巍和副院长杨玉蓓分别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和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名单。
 




 
        伴随着台下阵阵掌声,获奖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奖并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蒋良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文明离校,积极就业,传递温暖,让毕业更有意义。
 
      
      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方洁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有着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双重身份的方老师回顾了四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追求理想的路途上乘风破浪、超越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2018级通信工程01班吴王辉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首了在大学的时光,真挚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毕业典礼在视频《毕业寄语》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最后一次聆听老师和学弟学妹对他们深深的祝福。
       毕业典礼落下帷幕,随着镜头的定格,毕业生们将记忆里的叠翠湖畔和和梧桐树下的阵阵微风收藏在心底,带着理想和期许再次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