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院长冯兵带队赴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访企拓岗”

时间:2022-05-19 11:2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 程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5月12日下午,学院院长冯兵一行赴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开展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王仕仙、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程怡,就业工作办公室市场岗干事石欢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路线、就业指导老师孙榕参加此次行动。
       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主管黄坤瀛,人力资源部总监吴菲等部门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院长冯兵一行。在该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冯兵一行参观了灯塔工厂,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产业基地、用人需求、员工发展晋升渠道和薪酬福利等信息。
       院长冯兵代表学院对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长期以来在我院毕业生就业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战略、行业需求联合开展校企人才培养合作,形成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共享共赢,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的新局面。
       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主管黄坤瀛介绍了富士康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定位、岗位设置及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应往届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就业合作意向表示高度赞赏。
       会上,冯兵院长分别与吴菲总监、黄坤瀛主管代表双方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优秀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后续校企双方将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制定具体合作方案。




       2021届通信工程专业邹怡东、2021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刘泽元、2022届软件工程专业汪丽三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他们就目前从事的软件测试与产品设计岗位向与会老师作了介绍。冯兵院长关切询问了他们在园区的生活情况,对公司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勉励校友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个人专业价值,助力自我发展与成长。(审稿人:文婷)
(本文转载至武工大邮电院 官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