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党委副书记田艺带队进行寒假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4 21:22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2022年1月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带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子牛、学工办主任李娜、辅导员彭召奎一行前往武汉中南路慰问了优秀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张雅沁同学。田艺书记亲切地和张雅沁同学及家人交谈,了解她的学习情况和职业规划。张同学的外公是一名年过九旬老党员,作为一名高级工程师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田艺书记希望张同学要牢记自已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以自己的外公为榜样,一方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还要发挥朋辈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带动班级同学积极求职就业,不做躺平族,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田书记单独赠送张同学《资治通鉴》《中国近代史》《世界简史》三本书,鼓励张同学多读书,拓宽知识面,丰富兴趣爱好;寒假好好陪伴家人,学会感恩,多帮外公、妈妈分担家务。
       张同学外公及家人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学院对张同学成长的关心和帮助,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随后一行再前往蔡甸区乐斯岗村慰问因大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代同学,代表学院为该同学及家人送去慰问物质,关心他的心脏手术恢复情况,让他好好照顾身体,现在大学生都有大学生医保,不要有思想负担,早日康复回到学校。代同学父母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谢意,代同学自己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