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04-21 16:58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 点击:
       (通讯员:周杨梦莹)当下国内各地疫情散发,校园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为落实校园防控工作,杜绝疫情输入和传播,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们砥砺前行,从心出发,全力支持着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坚守防疫一线,共筑校园安全护城河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志愿者早中晚三班进行劝导和督查,提醒同学们戴口罩、一人一桌就餐。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校门口值守。


 
 二、遵守防疫底线,精准帮扶学生就业求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安排了每天下宿舍、下课堂,实时了解学生动向,认真落实管理制度。计信学院每周进行两次晚点评,确保学生不私自离校;每月进行一次“零点行动”,确保宿舍安全。  
 

 


 
三、督查落实,正向引导,强化学风
      
同时,计信学工办每天排班留一名老师在学院值班到晚上九点半,面对学生的突发事件可以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理。 


 


四、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全员核酸, 保卫校园安全
      面对每周的全员核酸,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在行动,积极主动投入到核酸检测中,帮助医生统计数据,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计算机学院的党员教师们积极下沉社区,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责任。
 



 



五、谈心谈话,点面兼顾, 守护学生心理健康
      疫情常态化防控,学校管理相对严格,计算机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面对学生的压力和焦虑及时进行心理上的疏导,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态。


面对疫情的散发,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驻守防疫围墙,为保障校园安全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4539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jsj.witpt.edu.cn